首页
导航
秘书长团队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现在到未来——探索元宇宙公民|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上海调研座谈会圆满举办

最后更新:2022-11-24 18:04:33 浏览:2909次

2022年11月24日上午10时,以“现在到未来——探索元宇宙公民”为主题的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上海调研座谈会于中伦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圆满举办。本次调研会以线下沙龙+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邀请了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秘书长何超、副秘书长武艳芳,上海CA认证中心首席科学家萧疆博士,以及上海财经大学、智奥会展元宇宙实验室、51WORLD、上海信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明日大师等多位行业专家精英,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樊晓娟律师担任本次座谈会的主持。

 

开场环节,由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樊晓娟律师就元宇宙公民相关的立法及合规事宜进行分享,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秘书长何超及上海CA认证中心首席科学家萧疆博士也纷纷就最近行业信息、动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讨论犹如砺石,思想好比锋刃,只有集思方能广益。与会嘉宾亦纷纷致辞,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现在到未来——探索元宇宙公民”,立足于当下行业的情势及时事热点,展望元宇宙未来将通往何处。

据了解,元宇宙产业委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到2023年,根据现有的出版进度继续完善图书出版版图,将持续为整个元宇宙产业提供高质量的出版物和文献,在经过了广泛调查研究市场后,根据对图书市场需求做出正确的判断与方向,计划与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晓娟律师就法律方向,预备共同出版《元宇宙公民》一书,此书将描绘人类与数字人共生的新世界,以及关于新世界人类的身份定位方面的前景展望。

 何超秘书长赠送纪念品给樊晓娟律师

麻国安教授赠送印章给何超秘书长

樊晓娟律师与秘书长何超及副秘书长武艳芳合影

数千年前的人类时常仰望星空,思考宇宙为何物,几千年后,人类在月球上完成了自己的一大步。现在,元宇宙作为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们同样需要立足于当下,畅想并展望。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樊晓娟律师专注于数据合规、元宇宙等领域,从知识产权、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多个角度出发,为企业的发展和运营保驾护航,共同成长。

下一篇元宇宙产业委何超秘书长率队参观乌镇元宇宙城市体验馆
上一篇关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上海调研座谈会之会议提纲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