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秘书长团队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图片新闻】元宇宙产业委何超秘书长带队参访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最后更新:2022-12-12 21:23:48 浏览:3329次

12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何超带队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参访,尚堃联席秘书长陪同考察参观。

双方考察之后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元宇宙事业的健康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位于嘉兴科技城,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精神联合组建的研究机构,为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

何超秘书长表示,本次参访拓展了思路,扩宽了眼界,如何将元宇宙项目工程更好的落地到长三角地区,需要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携手,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此外,他还透露,元宇宙产业委接下来将启动“元宇宙启蒙小星星”计划,并将进一步推动与长三角研究院相关公司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友好交流,利用良好的开展契机,进行优势互补,把双方资源凝聚成力量共同推动开展游学、研学活动,广泛传播钱学森精神,做到多沟通,多合作,多见成效。

下一篇【图片新闻】元宇宙产业委何超秘书长带队参访华园控股
上一篇【图片新闻】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开幕 何超秘书长参访元宇宙企业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