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产业动态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北京畅融工程”系列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元宇宙产业委携央链直播代表参加

最后更新:2023-02-13 11:33:23 浏览:6373次

近期,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下称“元宇宙产业委”)执行秘书长/央链直播(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央链直播”)副总裁武艳芳、元宇宙产业委轮值执行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张东华参加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和北京市政府服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北京畅融工程——贷款服务中心系列活动第三十九场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中小企业专场融资对接会”,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共6大国有银行以及几十家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将近2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融资对接会。

会上,北京市金融局金融机构处处长聂晓辉为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北京畅融工程”。他表示,本着突出首都“高精尖”产业特色的工作思路,聚焦科创、文化、民营、小微及外向型企业,从2019年至今将近600场此类活动成功举办,活动覆盖科技创新、5G产业、绿色金融、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军工、生物技术、医药产业、机器人、装备制造和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文化、体育、餐饮、家政等重点领域,着重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语言体系和商贸信息等体系不完备等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会上,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执行单位央链直播副总裁武艳芳对央链直播的主营业务模式,以及因扩大发展的融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她表示:“央链直播在免费直播业务、元宇宙内容聚合、元宇宙专家智库、企业品牌专栏推介等方面具有集中优势,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元(宇宙)媒体”。另外,她还表示,2023年,业务发展需求巨大,目前需要扩充员工队伍,同时提出1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需求。

元宇宙产业委代表参与此次会议目的明确:一是为单位委员多角度了解融资渠道和优惠利好政策,助力元宇宙产业2023年全面发展落地;二是为现场参与融资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利好,例如中小企业可寻求通过与元宇宙产业委合作拓展元宇宙融合体的形成,助力原有业务突破创新发展,从而轻松融资。

2023年,元宇宙产业委依旧坚持推动元宇宙产业化和产业化元宇宙发展不动摇,并在近期即将发布针对产业引领、产业建设和产业服务共三个业务板块推出的一系列具体化合作事项和目标规划文件,以此让社会各界了解元宇宙产业委的当前业务,并根据自身发展需求,达成与元宇宙产业委的合作共赢,敬请期待。

下一篇ChatGPT火了,元宇宙不香了?曝微软工业元宇宙团队全部被裁
上一篇元宇宙产业委第十四批新委员获提名 该委已达186个委员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