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行业研究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2023年3月元宇宙企业市值榜

最后更新:2023-04-03 09:38:49 浏览:3899次

以下文章来源于速途元宇宙研究院 ,作者速途元宇宙智库

3月,速途元宇宙研究院共计收录220家企业,A股、港股、美股股价变动整体进入增长期。在A股中,有近三成企业股价上涨超20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榜单中仅荔枝一家中国企业股价下降。

 
其中,昆仑万维受其人工智能业务布局影响股价上涨超100%,据了解,昆仑万维是国内最有希望率先开发出ChatGPT同样性能的产品的企业之一,其通用人工智能多模态大模型开发的国内第一梯队。
 
除此之外,腾讯集团透露称正研发类ChatGPT聊天机器人,并于日前发布腾讯智影AI智能创作助手,使得腾讯控股股价保持稳定增长。
 
近期,还有消息透露称,花房集团内测AI解梦产品,预计4月中旬正式上线。同时,公布年度业绩报告,社交网络业务向好,目前股价已保持稳定上升。
 
在舜宇光学科技业绩报告中,手机业务拖累业绩,2022全年营收332.0亿元,同比下降12%;毛利率为20%,同比下降3.4%。近期遭遇南向资金减持的消息拖累股价。
 

速途元宇宙研究院还将持续拓展元宇宙企业的关注范围,为行业带来更加新鲜、全面的元宇宙内容。

 

下一篇他是中国移动通信民族产业的老英雄:深切缅怀我们的良师益友李进良老教授
上一篇叶毓睿:Web3+Token,未来席卷各业打破平台垄断|中国元宇宙100人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