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钱老专栏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钱学森大成智慧践行班第3期

最后更新:2023-06-14 07:06:36 浏览:9145次

 

2023年6月10日周六晚七点半,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常务委员范金鹏在腾讯会议、央链直播主持召开了钱学森大成智慧践行班第3期、《钱学森大成智慧未来观》(读书会第60期)。21世纪进入第二个十年后,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科技也进入了颠覆时代、民生也受到了各位疫情病毒的威胁、思想意识也在世界范围内冲突和重构……在这样的VUCA时代,我们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未来观来面对未来世界呢?

2022年12月10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在央链直播平台举行纪念“中国元宇宙之父”钱学森诞辰111周年,中国元宇宙之父、元宇宙1号公民钱学森对中国元宇宙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钱老的伟大思想搭建了一个让人可以遵循的宏伟框架,并指明了未来前进的路径。

范金鹏老师在经典原著阅读部分,重读钱学森的经典文章《我们应该研究如何迎接21世纪》,观看视频《马斯克的未来观》通过对比思考激发大家的思考,触发大家形成更加科学的未来观。

 

 

 

 

活动临近结束,范金鹏老师与观众在线大成智慧实践讨论:VUCA时代,我们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未来观来面对未来世界呢?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举办钱学森大成智慧践行班活动每周六晚七点半持续在腾讯会议、央链直播召开,欢迎爱好钱学森大成智慧学的粉丝关注。

下一篇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钱学森大成智慧践行班第4期
上一篇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钱学森大成智慧践行班第2期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