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平台公报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关于图书《链改》相关数字藏品评选意见征集

最后更新:2023-07-27 09:18:09 浏览:4336次

各委员、合作机构及社会各界:

为迎合市场需要,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下称“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和web3全球俱乐部联合打造,著名数字经济专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作序,沈昌祥院士、王建宇院士、杜平研究员、于佳宁博士联袂推荐,著名区块链专家朱幼平主笔,中信出版的《链改:区块链中国思维》即将迎来再版。

“链改”在中国经历五年的发展,已经初见成效。在国家政策的强力支持下,一批“链改”企业迅速发展起来。《链改:区块链中国思维》自2021年底上市至今,历经一年多时间销量逾3万册,印证了区块链在数字经济中的市场地位和未来发展潜力。

借助《链改:区块链中国思维》迎来再版的时机,由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授权唯艺(杭州)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制作本图书相关唯一数字藏品,现向各委员、合作机构以及社会各界征集评选意见:

第一版:中间链式结构为三维《链改》书,将实体书以数字藏品形式呈现。

第二版:中间链式结构为展开的三维《链改》书,将实体书以数字藏品形式呈现。

第三版:晶体罩上环绕1024字符,与《链改》书背景呼应。

第四版:以三维《链改》书展开的形式呈现藏品,传达区块链数字技术的创新。

第五版:以链改徽章形式代表藏品,更具备藏品的收藏及意义价值。

《链改:区块链中国思维》一书从区块链技术及逻辑演进、链改逻辑的理论遵循,到对区块链逻辑扬弃的守正创新以及链改定义、特征与功能,从数字经济百年财富空间到企业资产特别是无形资产巨大增值的链改实现,从链改一般性理论到金融、e-CNY(数字人民币)、新基建、ICT(信息与通信技术)、政务、智慧城市、一带一路、国家金融经济安全以及房地产、医药、农业、能源、汽车、旅游、交通、教育、供应链、社会服务诸多应用背后的逻辑,千业可用、万企可改……包罗万象、蔚为大观!这是作者八年呕心沥血的研究成果集中呈现,这也是继《链改:区块链中国方案》出版后又一部关于区块链的重要专著。

      欢迎积极提出宝贵意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

2023年07月26日

下一篇关于“HKDC-香港数字资产发展中心” 盗用名义对外宣传的公告
上一篇关于响应“防止行业协会成为垄断牵头人”的自律要求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