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产业动态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金杏奖颁发:元宇宙与区块链十大图书 | Web3链改元宇宙共治大会成功召开

最后更新:2023-11-14 15:16:19 浏览:3635次

/f/image/download/169994684626210.png

元宇宙共识圈和央链直播讯  11月11日,“11.11元宇宙日”暨“1024区块链中国日”Web3链改元宇宙共治大会在北京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成功举办,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下称“区块链专委会”)和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下称“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共同主办。这次盛会不仅在北京设立主会场,还通过悉尼、洛杉矶、纽约、新加坡、大连财经学院、杭州(唯一艺术)、潍坊、包头、深圳罗湖、福州等21个全球分会场进行直播连线,通过央链直播实时互动,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业界精英和专家共同参与、分享并交流各自在数字经济、元宇宙、区块链与AI大模型等领域的前沿理念和实践经验。这种全球性的互动格局不仅丰富了大会的内容,也促进了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与共谋。

http://mdgh.tcc2017.org.cn/f/image/20231113/169986142148562.jpeg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联席秘书长窦俊主持金杏奖颁发:元宇宙与区块链十大图书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轮值主席、国家信息中心研究员、中经网管理中心副主任、总编审《链改区块链中国思维》作者朱幼平参与金杏奖颁发。

本次大会获得金杏奖的图书书单有(排名不分先后):

1.《元宇宙》,中信出版集团出版,于佳宁和何超著。

2.《元宇宙十大技术》,中国出版集团中译出版社出版,叶毓睿、李安民、李晖、岑志科和何超著。

3.《元宇宙工程》,中国出版集团中译出版社出版,高泽龙、何超、徐亭、邹智广和潘志庚著。

4.《工业元宇宙》(即将出版),中国工信出版集团出版,何超等著。

5.《BANK5.0从金融科技到金融元宇宙》(即将出版),中国金融出版社,赵永新、何超等著。

6.《区块链经济学》,格致出版社出版,郭广珍著。

7. 《链改:区块链中国思维》,中信出版集团出版,朱幼平、佟世天、毛智邦、银普、尚堃、章飞和何超著。

8.《链改:区块链中国方案》,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廖博谛、何超、窦俊、冯国东、李祥明、段仁洪等著。

9.《政务元宇宙》,中国出版集团中译出版社出版,孟庆国、严妍、赵国栋著。

10.《元宇宙》,中国出版集团中译出版社出版,赵国栋、易欢欢和徐远重著。

此次共治大会是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亲力打造“五共大会”中的重要一环,为数字经济、区块链和元宇宙等前沿领域的创新发展提供重要契机,将有助于推动全球数字经济的共同繁荣,促进产业跨界合作,为未来的科技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

/f/image/download/169994684687752.png

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一直致力于打造元宇宙共识圈,力争通过共识、共创、共享、共治、共赢等“五共”主题大会,为元宇宙产业与产业元宇宙融合发展提供肥沃的智慧土壤:理念共识、生态共创、技术共享、行业共治、产业共赢。未来,元宇宙产业委还将竭力推动元宇宙的创新及落地,为推动我国数字科技领跑世界不断贡献光和热。

/f/image/download/169994684780996.png

当前,我们正逐渐迈向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未来。元宇宙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融合在一起,为人们提供全新的交流、娱乐和工作方式,要实现这一愿景,我们需要面对一系列科技和社会挑战。总之,打造元宇宙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任务,本次大会号召新科技从业者牢记习近平主席指示精神,坚持科技以人为本的思想,通过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的有机结合,携手共进,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开启属于我们的元宇宙时代!

下一篇山西吕梁政府园区管委会来京研讨座谈
上一篇叶毓睿:AI和Web3如何赋能个体和实体公司 | Web3链改元宇宙共治大会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