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产业动态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倪健中主席和李正茂主席龙年春节前夕看望我会资深老会长、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

最后更新:2024-02-08 22:06:14 浏览:5028次

龙年春节前夕,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元宇宙产业委共同主席倪健中利用海南公务活动之际,和全球云网宽带产业协会董事局主席李正茂一行在海南三亚看望了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资深老会长、中国移动集团原董事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原会长王建宙,向老领导表达了新春慰问,共话二十年来通信行业发展,向老领导对联合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倪会长向老领导介绍了目前联合会在元宇宙与数智中国等方面工作发展情况及推动成立全球元宇宙大会联合会进展情况,同时表示已聘请赵厚麟秘书长为联合会名誉会长。

李正茂主席向老领导介绍了全球云网宽带产业协会相关情况及未来发展情况。聚焦服务于全球宽带网络运营商、供应商、云服务提供商、金融投资机构等产业相关方,致力于团结全球产业链、促进产业链沟通与交流、加强技术合作、促进全球云和网络信息基础设施的创新与发展。

 

 

慰问中,倪会长表示,老领导在中国移动通信行业的光辉历程中担当了重大的历史使命,推动了中国移动通信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推动中国移动实现了三个重大转型转变,从科技、资本、国际三个方面的快速进步,尤其从2G到4G的过渡中,中国移动在全球范围内的惊人进步,都处于领先地位,带动了整个移动通信产业,令人敬佩!

倪会长希望老领导多到联合会指导工作,并送上龙年新春祝福!

下一篇元宇宙产业委《元宇宙十大技术》培训班第49期
上一篇倪健中主席拜访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 共话新质生产力与移动通信产业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