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行业研究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元宇宙游戏规划来了:《元宇宙公民守则》建议草案公布

最后更新:2022-06-07 16:38:15 浏览:1396次

首本《元宇宙》著者、媒体誉为“元宇宙第一人”,国家发改委“新基建”课题人,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元宇宙智库委员会执行主席、元宇宙产业委执行主任委员赵国栋2022年5月27日上午出席2022元宇宙发展与共识大会开幕仪式并发布《元宇宙公民守则》建议草案,全文如下:

二、 所有元宇宙公民在从事元宇宙产业、使用元宇宙平台前,应当认真阅读《元宇宙产业自律公约》、《元宇宙自律公约》等基础性共识及其不时修订的生效版本,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三、 元宇宙公民在元宇宙中开展各项活动时,拥有平等的法律地位,其合法权益受到法律的平等保护。

四、 元宇宙公民在产业与平台活动中,应做到:
(一) 坚持诚实守信原则,树立良好的元宇宙公民形象;

(二) 以公平正义观念约束自身行为,从事交易、社会活动,处理争议及纠纷;

(三) 尊重其他元宇宙公民的人身权利、财产权利;

(四) 尊重其他元宇宙公民的人格尊严、个人隐私、宗教信仰;

(五) 遵守法律法规、公共秩序及各元宇宙基础性共识中的规定。

五、 元宇宙公民应自觉维护元宇宙产业市场竞争秩序,共建元宇宙产业良好发展环境:

(一) 元宇宙公民之间不得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诋毁、贬低其他元宇宙公民等违法方式,扰乱正常市场秩序;

(二) 元宇宙公民之间应加强合作、交流与沟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协力抵制不正当竞争行为;

(三) 元宇宙公民应遵守保密义务,不得擅自对外转发未公开的记录、商业秘密,以及其它不应公开的信息;

(四) 遵守其他法律法规及各元宇宙基础性共识中的规定。

 六、 本守则经【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生效。

七、 本守则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负责解释。

下一篇建好“国家卫士” 祖国强大有我
上一篇要共识 安全可信是元宇宙健康发展的顶天之大事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