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健康元宇宙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元宇宙产业委一行人应邀参加喜开路无创健康发展系列签约仪式

最后更新:2022-09-05 17:13:14 浏览:1769次

2022年9月1日下午,元宇宙产业委执行秘书长武艳芳携秘书长团队应邀参加北京喜开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喜开路”)在首都宾馆举行的“乌克兰 AMP 无创血液检测技术国产化”及匈牙利和希腊相关方面的合作签约。乌克兰、匈牙利和希腊相关人员以线上签约的形式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见证本次签约仪式的重要嘉宾还有:国家老龄基金会文旅康养管委会副主任、中国警事顾问委员会主任艾安军,工信部原机关正厅级巡视员、元宇宙产业委副主任委员赵忠抗,原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冯树生及夫人,中央党校《习近平用典鉴赏辞典》编写组主编孟庆武,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碳中和分会会长常青,国宾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邢明丽,义和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专员,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原所长,以及PQQ生物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浩、公司总裁王伟等。

为积极响应健康以“预防为主”的国家战略,加速无创智能数字化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喜开路同时与其他合作伙伴分别签订:“国家老龄服务平台健康监测服务”合作协议,“全民健康促进计划”项目合作协议,“健康中国城市民族品牌共享社区平台”合作协议,“长寿城与喜开路战略合作项目”,“北京慧养道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携手各界共同为祖国的大健康事业做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首都宾馆的百年银杏树下啤酒花园就餐的同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未来,元宇宙产业委在大健康元宇宙领域将于喜开路更深入的合作,为大健康元宇宙的发展和落地带来更大的突破。

(央链直播:文/张东华)

 

下一篇走访喜开路 | 共建全民大健康元宇宙服务体系预立项
上一篇:没有了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