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商贸元宇宙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带队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设计小镇创新中心

最后更新:2022-10-21 18:00:28 浏览:1730次

央链直播快讯  10月20日下午,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执行秘书长武艳芳、常务副秘书长张东华和副秘书长赵正正一行四人应邀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设计小镇创新中心,并与北京通州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卓、市场经理高宁和楼宇租赁经理姜泽宇进行了深入会谈。

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带领团队首先参观了园区,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卓表示,目前园区入驻的企业、团体机构等已达117家,园区对入驻企业会有很多的优惠政策,这是吸引众多企业纷纷加入的原因之一,另外园区的整体规划考虑了居住、交通和规模化等因素,切切实实为企业带来了全方位的便利条件。“在园区的核心位置会专门建立元宇宙产业区,未来在这里,元宇宙产业落地发展将形成规模化效应”,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卓指着园区的地图说。

接下来,双方在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2层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表示,元宇宙产业发展需要副中心设计小镇这样规模的产业园区的扶持,抱团取暖,共建元宇宙共识圈。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卓表示,目前公司将从产业落地应用为突破点,以产业建设为根基,进军元宇宙。

双方经两个多小时的深入沟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一是元宇宙产业委牵头成立元宇宙技术与产业研究院,落地北京城市副中心设计小镇创新中心,与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在“点”与“面”双维度进行深度合作,二是元宇宙技术与产业研究院作为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开展元宇宙产业落地的落脚点,为元宇宙产业委所有会员单位的合作、资源嫁接等提供平台。

元宇宙产业委执行秘书长武艳芳对元宇宙产业委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协会的发展与会员单位休戚相关。元宇宙产业委常务副秘书长张东华针对当前元宇宙产业委的发展思路和业务开展方向等做了具体阐述,她介绍了元宇宙产业委正在筹划的“一展、两赛、三师、五会”,“一展”指的是2023年4月23日-25日元宇宙产业委与世界500强企业、元宇宙产业委常务副主任委员单位——法国智奥共同举办世界元宇宙博览会,“两赛”指的是元宇宙运动会和元宇宙共创大赛暨元宇宙产业风云榜,“三师”指的是科普师、筑造师和产业师的岗位人才能力培养与评价,“五会”是共识、共享、共治、共创和共赢大会,为发展“元宇宙共识圈”打造产业级盛会。

通州网络安全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卓对元宇宙产业委在元宇宙产业的引领地位和在全国元宇宙产业发展的影响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期待接下来与元宇宙产业委能够合作共赢。

最后,元宇宙产业委秘书长何超说,元宇宙产业委的引领地位不会改变,但是打铁也要靠自身硬,元宇宙产业委一直在做的会员服务、组织建设、理论创新和行业引领等,让元宇宙产业委不断在元宇宙产业发展中探索和挖掘适合中国元宇宙发展的路径,让元宇宙深入千家万户,让元宇宙落地应用造福于企业和人民。

(文/张东华)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智库直播回放 | 乡村振兴与数字经济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