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产业动态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林亮《边缘计算和元宇宙发展》综述 & 预告-涂政《AIGC如何赋能数字人产业创新与发展》

最后更新:2023-04-22 12:40:31 浏览:4005次

微信公众号 乐生活与爱IT Plus,微信视频号 乐生活与爱IT ,编者按:

一、综述

本次沙龙总计3137人观看过。感谢下图中合作媒体的支持。错过的朋友可以搜索微信视频号 乐生活与爱IT ),点直播回放,选择2023年4月16日,即可回看。乐生活与爱IT视频号的用户 Donnieyen 的提问不错,获得了签名版的《元宇宙十大技术》,请私信联系QQ号 9269216,或私信视频号,告知邮寄地址。

本次沙龙的指导单位包括高端服务器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元宇宙产业委

扫描上图《元宇宙十大技术》左边的小 二维码,可购买签名版。

林亮老师曾在2021年12月21日参加过我主持的第四期开放计算技术沙龙"产学研用共话边缘计算"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1559493991997296

很高兴近日听闻他又有所突破。扫描如下右下角的二维码,可进群互动。

二、感受和摘要

林亮老师分享之前,我分享了“元宇宙计算”、“元宇宙计算之边缘计算、端计算”

下面摘取林亮老师的精彩内容:

 

musys构架优势包括:去中心化弹性伸缩、集群负载均衡

个人感觉,能够把边缘数据中心,甚至端侧的计算节点,甚至传感器的计算资源汇聚成池,并对外提供服务,以往觉得挺遥远,没想到这次近距离见证了,牛!

在互动问答中,了解到:

1)天羽蜂的来历,天表示满天;羽表示轻量;蜂表示像蜜蜂一样,小但是多,每个都是智能体。这让我想起了凯文凯利《失控》里提到的蜂巢,用来解释世界未来趋势之一:分布式、自组织。在本篇文章末尾提供的扩展阅读中,《元宇宙:意识和生命的互联网》也提到了智能体。

2)musys 1.0能支持数百个节点;2.0就没有上限了。

三、资料

关注 乐生活与爱IT Plus,并输入当天日期0416即可下载:

1)燕园共话.元宇宙沙龙系列 - 第14期基本介绍&元宇宙计算之边缘计算、端计算

2)2023-4-16 燕园叶话 第14期_ 天羽蜂 _ 林亮 _边缘计算与元宇宙

四、预告

可通过视频号 "乐生活与爱IT" 预约:

燕园共话.元宇宙沙龙系列 第15期

AIGC如何赋能数字人产业创新与发展

涂政,爱化身 联合创始人兼元宇宙研究院院长

扫码(乐生活与爱IT 视频号)即可预约

下一篇2023激情四月三个会:香港Web3、乌镇元宇宙与北京GPT
上一篇宋扇元宇宙:谷雨寻茶径山,宋韵穿越千年,中日禅茶相约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