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平台公报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关于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 征集元宇宙产业文稿并宣传的通知

最后更新:2022-03-01 15:34:26 浏览:3362次

各委员及相关机构:

 

全国“两会”已开启,代表和委员将通过建议和提案传递“民意”,两会受到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媒体将会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元宇宙是下一代互联网,更是前沿数字科技与人类智慧的集成体元宇宙时代加速来临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全面启航,引领数字经济转型升级,这些话题必将成为今年“两会”热点。

 

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在20222月22日举行的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依据条例中第二章职能职责的第五条“产业引领与政策研用”和第六条“产业支撑与技术融通”之规定,结合国家战略与产业发展,融合元宇宙自身发展特征,开展元宇宙技术研究和调查,向政府部门反映各界对元宇宙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提出有关行业政策和产业立法的建议,协调、沟通本机构与各地区、各行业、各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与沟通,促进本机构和相关行业的共融发展。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委特请各委员及相关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就各自所在领域元宇宙产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行业发展分析,行业标准制定、行业治理等方面的建议,形成一篇以上的署名(本单位和我委职级)文章,提交到328807352@qq.com邮箱,秘书长团队与您共同推荐给媒体记者刊发,同时汇集专家进行审核出版。我委将“两会”后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以线上发布、官方网站公布的形式向社会各界进行发声、宣传,以达到在全社会普及元宇宙常识、梳理元宇宙思想、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效果。

请各委员及相关单位积极参与,秘书长团队将按照提交的时间先后顺序公开发布和宣传。

 

 

联系人:武艳芳执行秘书长 18910520163/13261861996

 

 

特此通知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元宇宙产业委员会

202231

下一篇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六批接纳名单公布
上一篇新闻 | 元宇宙产业委 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暨第二届元宇宙产业论坛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