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行业研究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丹曾文化的元宇宙哲学:人文·智识·进化 ----共识大会分论坛C会场名家名企演讲实录

最后更新:2022-06-07 17:04:28 浏览:1553次

20225月27日下午2022探索与实验元宇宙共识大会的分论坛C如期举行,该会场以“生态与治理”为话题, 北京丹曾文化有限公司、元宇宙产业委常务委员黄斯沉出席,并做了重要演讲,正文如下:

北京丹曾文化有限公司为中国移动通信委员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非常荣幸参加这次2022“探索与实验”元宇宙共识大会。

丹曾文化以人文学科为底层知识基础,是以“人文·智识·进化”为愿景的社会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就围绕着元宇宙概念已形成由人文教育、经济学、和田玉数字艺术馆、中国诗人名人馆(数字馆)、数字墓地等组成的独具特色的版块体系。

进入元宇宙时代,传统的资源概念和生产模式都将被颠覆,在这个基础上最稀缺的就是生产者的想象力,丹曾文化的内容生产都是围绕着激发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进行的。

丹曾文化为此专门成立了丹曾元宇宙实验室,创始人黄怒波先生亲自担任实验室主任,已经召集了区块链、虚拟人、VR/AR等各个方面专业团队根据丹曾文化各个版块要求进行技术研发和实施。

丹曾和田玉数字艺术馆是丹曾文化为普及中国玉文化知识和创造以和田玉为代表的珠宝玉石信任交易的一次元宇宙尝试。

由于在现实生活中和田玉之类的珠宝玉石交易和展示存在着不可信、假冒伪劣的社会现象,为此和田玉数字艺术馆与国家玉石珠宝检测中心合作解决对原料子料和雕刻作品的真实性的认定问题,又与中国珠宝协会合作解决大量艺术收藏资源和雕刻大师资源的问题。

同时和田玉数字艺术馆首先采用区块链技术,为每一块和田玉和珠宝玉石建立数字身份,将其相关信息上丹曾玉石链,并打上不可更改的纳维码,确保其交易记录永远存在,永远可信可靠,不可更改。促进和田玉私下的交易阳光化。

和田玉数字艺术馆已完成了数字人周穆王和王母娘娘的建模和制作,并正在通过全新数字化手段打造和田玉数字艺术馆元宇宙,可以在虚拟现实里,在元宇宙里进行交易。通过全新方式进行展示和运营。

和田玉数字艺术馆已与一百个玉雕大师达成合作意向,将安排他们入驻丹曾和田玉元宇宙,在元宇宙里每位大师都将拥有自身特色的玉雕工作室,让大师的数字分身在和田玉元宇宙讲课、创作;学员也可以进入大师工作室里,在高度沉浸感和真实感的环境中学习大师的独特手法雕刻和田玉,老师和学生雕刻出来的数字作品还可以铸造为数字藏品。

 

和田玉数字艺术馆将尝试通过和田玉元宇宙创造出更加丰富的教学、展示、交易等场景,为和田玉的文化传承,以及和田玉的有序发展提供引领性的探索。

 

下一篇引力传媒:从人货场切入元宇宙 ----共识大会分论坛C会场名家名企演讲实录
上一篇元宇宙应用指南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