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航
行业研究CATEGORY NAME
关于平台
平台公报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产业动态
钱老专栏
秘书长团队
行业研究
申请合作
工业元宇宙
文旅元宇宙
商贸元宇宙
科教元宇宙
金融元宇宙
健康元宇宙
城市元宇宙
政务元宇宙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产业委客服

引力传媒:从人货场切入元宇宙 ----共识大会分论坛C会场名家名企演讲实录

最后更新:2022-06-07 17:05:53 浏览:1516次

20225月27日下午2022探索与实验元宇宙共识大会的分论坛C如期举行,该会场以“生态与治理”为话题,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603598】、元宇宙产业委委员罗衍记出席,并做了重要演讲,正文如下:

引力传媒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内容创意和科技创新驱动的数字营销服务公司,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依托内容、聚合数据、赋能消费为经营理念,服务近千家品牌客户、覆盖300余家媒体平台,打造了从内容研发、创意设计、传播策略、流量服务、媒介分发、电商运营到产品销售的全域营销与全链路商业服务体系。引力传媒通过为客户提供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社交营销、电商营销及运营等综合服务,构建自身“品效销与数据协同”的服务能力,形成“广告+内容+电商”的基本盘业务2021年,公司投资5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引力宇宙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人货场”的逻辑重点布局数字人和虚拟IP、XR技术商业化应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品牌客户实现生意新增量。

  1. GEN-Z时代的年轻群体是数字的原住民,物质丰富追求精神层面的满足,追求审美文化、需要社交认同、具备更强的消费意识。数字人的存在,成为品牌关联元宇宙的一座桥梁,让内容生产效率提升,想象空间和容错空间变得更高。公司现已签约“聆秋”、“沐汐”等知名虚拟IP;另外,已与国内头部数字人制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属于引力的多个超写实、高精度的数字人。公司在数字人领域,借助多年来积淀的营销服务经验与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主要将通过品牌商业代言、直播、IP授权周边衍生品等方式进行虚拟数字人的商业化变现,赋能品牌新增长的同时提升虚拟IP的声量。
  2. “货”:在元宇宙的语境下,商品的概念从实物产品扩展到数字产品及NFT数字藏品。利用NFT营销,一方面能够瞄准用户兴趣点,赋予用户额外附加权益,让其对品牌产生黏性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品牌客户以NFT数字藏品为切入口,丰富会员体系,作为品牌的长期资产维护。公司目前也在积极探索该方面业务。
  3. “场”:元宇宙时代最大的突破便是让用户“在线”变为“在场”,通过打造线上线下沉浸式营销场景,提升用户体验进而促进销量交易转化效率。公司目前正在探索虚拟直播、AR营销等业务,在展现效果、展现内容、数字产品制作、增强用户交互体验等方面基于自身优势赋能技术服务商,有望快速推进商业化落地。

目前公司相关业务已在开展或筹备过程中,未来公司将积极顺应国家政策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持续更新并完善自身业务规划与商业模式。

 

下一篇六大版块构成的元宇宙生态体系 ----共识大会分论坛C会场名家名企演讲实录
上一篇丹曾文化的元宇宙哲学:人文·智识·进化 ----共识大会分论坛C会场名家名企演讲实录
首页 产业委AI客服 合作申请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产业委AI客服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tcc2017.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